close
這禮拜真波折




爸爸出狀況

全家都煩惱



原本還被媽說的話嚇到

要我陪爸去廟住


我不喜歡參與宗教



還好廟不能住



去小舅家

去溪邊抓美國螯蝦

去三貂嶺爬快90度的坡

在去外木山海邊

這次有浪 又被水母螫



我也好想去福隆玩

還有台中

鐵路環島

班遊

好想在白白的沙灘

矇住眼切西瓜

就像電視劇上的一樣


請大家熱情一點在班網上留言





最近好宅

伊甸園之東

妻子的誘惑

很愛很愛你

鬼太郎

last friends

食尚玩家



好多好看的

害我都在家宅

快找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