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1.JPG

台中二日遊

我好愛


雖然行程一直在打保齡

哈哈



姥頭 菇媽 烏魚 江軍 我

搭著江軍的噗噗

前往中工



餃佼者的蛋花麵

偷跑的烏魚

萬寶的便宜保齡球和阿莎力的老闆

新朋友育愷和建輝

新加入巫巫

還有陪伴我們這次旅程的照原 小胖 緯婷 偉仁

熱爆的天氣

沒什麼風的噗噗


高美的泥巴球大戰
IMG_3854.JPG
IMG_3847.JPG

不想髒的也都得髒

耳朵 嘴巴都是沙


接著是美食天堂逢甲

梅甘薯條

大甲芋冰城

和沒什麼味道的拉麵


姥頭 菇媽 江軍的

午夜北上狂飆


感謝小胖把床讓給我

中科山上的夜景

一直擔心有飆車族會來砍我

感謝小胖這麼用心去找點



第二天的東海

雞腳凍的彎豆冰

美到不像話的東海校園

雞同鴉講的韓國傳教士

有一堆小朋友的東海教堂
IMG_3875.JPG




保齡球館沿路上

跟照片上有差的勤美誠品


愛講話的飲料店店員

沒有抽獎運的89折小胖

被賭局和大奶妹激到的小胖兄

丟起保齡一點都不遜色

沒人參加國中同學會的偉仁

三對三保齡球賽


我 照原 偉仁輸的慘慘慘

懲罰是請喝飲料

小胖真麻煩

肚子痛改大腸包小腸


一中路上瞧見裕彰

實在好奇他喜歡逛街?

雞排

又豐仁冰

台中三種冰兩天吃光光


忘記要帶安全帽又抹髮臘


兩天旅程就此結束

很高興認識愛玩的大家

下次再相見囉


8月來個八仙之旅如何!
IMG_3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