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如同名稱一樣

是過期文

哈哈



跨年前後開始熬

第一次39小時

好嗨


大家一起在設教感覺真不賴


設計課過了

不管幾分下學期繼續衝


管概老師希望你真的是好人

還有強哥


這學期沒修啥營養科目

希望分數別太難看


日文課有選上

好開心

照原和姥頭陪我一起上



不過下學期的舞蹈課

我真的想退掉

我不想在運動會出糗

何況老師都記得我了




前天補了跨年的抽禮物

我抽到小蛤蜊的摩斯月曆

真可愛


下禮拜一堆考試

因為我這禮拜一直以為有很多試要考

庸人自擾


考完試我要大玩特玩

聚餐 打保齡球 溜冰.....

大家別那麼快回家

我們快點出去玩


我還想去台中台南高雄玩





哈哈

前提是我沒有工作!




對了對了

我的pixnet vip也過期了

所以以後相簿會上傳到這

請點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