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 好開心

雖然又多了一歲



菇媽 姥姥 阿瑩 枚子 小菜 阿賴 馬子

陸頭 江軍 堉為 二哥 我


沒有踩到天鵝船有點小失望 哈哈

抱飲抱食雖然大份量又不錯吃

豬排 香腸 豬腳又火腿

但一直吃肉好膩 

又點錯飲料 


不過是我自己選的餐廳 哈哈



小碧潭廣場大的嚇死我這鄉巴姥

殺手 又比手畫腳 聽聲辨位

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活動了


當被矇上眼睛找地上的東西

好像白痴任大家玩弄

可是好開心好感動好用心


今年收到好多東西

謝謝各位囉 我會好好收藏


林宛瑩妳的禮物真貼心

下次做模型我會拿來用 哈哈


陸頭和阿賴的蛋糕 謝謝囉


菇媽是要我加入姥姥嗎


枚子的眼鏡那天想潮一下我會拿出來用的


還有堉為的精緻卡片


當然姥姥我不會忘了你 

很實用耶我喜歡


還有江軍的禮物 謝謝囉




很開心 感謝大家 

還有大學的捧油們




好期待好期待

2/9歲末聚會

今天大掃除找到了一些東西:D


還有禮拜二要去南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