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67.jpg
第二次評圖!!

很高興擺脫坤興的結構教學


越是嘗試探索未知的東西

越是覺得自己很渺小 無知




今天評圖講的很爛

不過被稱讚

很意外

我想別太高興 這是安慰


下一次的老師

來個下馬威


1:30基地模

我到現在還不敢想像會有多大


希望我還回的了家




歷史期中有夠機

偏偏選在評圖完隔天交

又難掰

真雞掰



舞蹈期中

讓我頭大

明天又要翹課去練


下次一定要選老人運動



還有結構

怎麼都看無

這樣怎麼考試!









好想出去走走透透氣

好想去吃麥當勞鬆餅早餐

好想集mister donut年曆

有點數請送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