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8.jpg
我真傻

自己以為團體的事大家要一起去

最後還是各自去



一個人吹海風

6小時



落得感冒下場

而且之前都是久久一病 一病久久



我不會在相信團體一起這種事了



mister donut快速集到7點

請有點數的人送我

謝謝






這禮拜很多人回家

我也跑回家

剪了頭髮

但其實沒那麼早想剪

沒買到椰子塔

而吃布朗尼

沒想到有一點點黏到喉嚨

好不舒服


現在突然想吃提拉米蘇的布朗尼

哈哈



鼻涕一直流

一直擤

好吵 好不舒服

不好意思


請暫時離我遠一點




力學公式還沒背

西建筆記抄不完


明天還要考素描







我想早點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