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買一束花

放在桌上也不錯


這禮拜生活很奢侈


禮拜二晚上的吃到飽

外加設教台啤喝到吐

再說一次

姥姥江軍生日快樂

恭喜加入20俱樂部



禮拜三換高中攤

很不一樣很奢侈

很花錢

還好平常就有借別人錢的習慣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姥姥應該滿意我的卡片吧!



禮拜四

力學成績比預期還高

真是高興

騎腳踏車去新藝城

又騎去公館晃晃


小雛菊真是美麗

請不要說它是喪禮用的!!



禮拜五

新的系學會開會了

登安 我的好組員

請多多指教囉


好期待交換禮物阿!


回家

媽的身體不舒服

有點擔心

天氣不要忽冷忽熱的


要記得隨身帶著藥歐 :)



換到了mister donut的年曆了

真開心

是法蘭奇羊

希望明年是歐菲香傘蜥!



學校好像又要有捐血車了

有人要和我一起去嗎?

要記得睡8小時歐

.......................

顏東翰你這死人

約我又不出現

小心我下次放你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