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3.JPG
聖誕晚會

勉強做一下記錄好了

反正也不用怕被說什麼


很倉促臨時的被通知

但大家還是很團結

新的系學會

大家一起加油吧!


很感謝幫忙的人

獸樣煮的湯很好喝

只是別在嗆我

害的湯有點小焦

哈哈


腿好痠




..................................................
很巧的學弟抽中了我的獎品

哈哈

可惜的是我沒抽到我想要的東西


感謝姥姥和紀融

好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我才不怕迷信



...................................................
好想回家

媽媽有好一點 :)


好想回去拿制服

下禮拜有冬至趴

大家都可以參加!!


請多參與吧



捐血車居然沒出現

有點小失望




明天也要開始趕模了!

基地模的地上組的

希望會出現



真希望老師不要再說我的結構了

明明這次就不管結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2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